2016-05-19 12:19:22黃小慈

爛題目+下定決心+瓦地倫

親愛的安親班

已經開始推出

暑假的營隊課程

幫翔古報名的時候

內心.....疑惑著一件事

明年.....翔就要升國中一年級了ㄟˇ

那 我 要 把 他 安 置 到 哪 兒 ?

親愛的安親班說

可以

升國一

還是可以參加暑期營隊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了

不然在頭份煩死頗婆一個暑假

好像不太妙

ㄎㄎㄎ 

昨天謝老師跟我說

她之所以那麼想來以色列約旦

是因為三個景點

一個是死海

另一個是昨天的佩特拉

還有一個

就是今天的瓦帝倫

果然

很有特色喔

說到駱駝

有一個很爛的腦筋急轉彎

請問

一個峰的駱駝

和兩個峰的駱駝

生出來的小駱駝是幾個峰?

這是腦筋急轉彎

不是正常的生物題喔

答案很爛

是 1.5個峰

是不是爛爆了???

可是我有答對喔

拉拉拉拉拉

我決定
今天一定要很早睡
不能再遲到了
唉.....
謝老師表示
她和爸 都是 守時的好小孩
姊和謙也不賴床
為什麼....就只有我....
我.................
瓦地倫的風景真的好有特色
我明天一定要早起
刷9點02分的感覺真的不好
就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