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12:36:23黃小慈

NO.24 湯布院(由布院)之有小比(呦厚)

金鱗湖的旁邊

就是觀光勝地

湯布院(由布院)

很可愛的區塊

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栗子老闆之好活潑喔

快到了

到了!!!

敲~可愛的阿

一間一間的小賣店

媽咪很愛這個區塊

我想只要是女生~都會很愛的吧

竹竹應該很喜歡

我心裡到底有沒有翔古?(哈哈哈)

很多觀光客就是~有點兒~人擠人

找到了

我要進去了

我這一去去了相當長的時間

謝老師一個人在外面晃了很久

她拍了很多照片

我就一直在史努比賣店裡

媽咪催了很多次

我終於願意買單了

媽咪一直提醒

還有史努比茶屋阿~寶貝

好啦!好啦

其他的賣店

我們只有在門口拍照而已

為甚麼ㄋ?

還能為什麼?

為了史努比阿

終於

找到了

瘋狂拍照了

原本以為只有這裡ㄋ

想說~又吃不下

拍拍照片就好

怎知

 

 

茶屋的隔壁

就是這面牆旁邊

對了~媽咪透過窗戶拍裡面的小比

看她多疼我

謝謝媽咪

隔壁還有賣店

不是這些

這是前一家賣店的

要上車了

沒時間再逛了

大概是天意

要我再來一次

喔~是要我省錢啦

好吧

我記住了

小比

有緣的話

全世界哪裡都能再見的

鳩咪

^^ 九州-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