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12:35:03黃小慈

NO.24 黑川之秘境溫泉

今天這個地點阿

是秘境來著

我本人相當喜歡喔

僅次於調戲海鷗的喜歡

這在山裡

一個超不明顯的路口

如果自助

應該很難找喔

這裡的楓葉

表現得很好

溫泉地都會有的小賣店

商店街

很可愛的感覺

蒸臉的小洞

媽咪跑去蒸一下

大家在這裡自由玩樂

房子好可愛喔

有烏來的FU

 

如果可以手拿一杯咖啡就好了

經過我的一陣~盧~ㄒㄧㄠˊ~ㄒㄧㄠˊ

我還是投了販賣機的咖啡

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踩人家的屋頂

媽咪說要戴帽子比較好看

我戴了帽子

人家就跟我說日文了ㄟˇ

是日本人很愛戴帽子ㄇ?

本來阿傑領隊

怕我們迷路

推薦我們走大馬路

我跟媽咪說

我想沿著小溪走回去

因為小溪邊風景應該會很美

媽咪怕迷路

我堅持

結果

優ㄏㄡ~賭對了ㄟˇ

好多好多的楓葉啦

我是不是好棒棒啊

媽咪在這裡還錄影

她一邊錄

我一邊在旁邊旁白

後來聽起來好好笑喔

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就是小溪邊

真的是秘境ㄟˇ

很有意境

我最愛的小溪邊

挖塞

好紅喔

真好玩

開心

^^ 九州-第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