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22:13:34黃小慈

NO.24 光明禪寺+太宰府天滿宮

我們到九州的第一站

 

是光明禪寺

門口的阿伯 很害羞喔

說是地上的沙

有拚出光明

謝老師很認真在看

很多人ㄋㄟˋ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建築物

因為這個庭園造景,吸引了很多觀光客

我是覺得還好喔

究竟是因為~清晨到機場太睏?

還是~因為第9次造訪日本的緣故?

我覺得這個光明禪寺還好ㄟˇ

後來

五天後

發現這是我覺得最弱的景點

可是謝老師有喜歡喔

我只覺得

大家像這樣把腳伸出去~挺有趣的

而光明禪寺的旁邊

就是日本的學問之神

太宰府 天滿宮

這是一間求學的小屁孩很愛來拜的~類似台灣的孔廟

一起來瞧瞧

這人山人海的天滿宮

在九州的五天

只有第一天(就這一天)是不冷的

從第二天開始

都是冷到骨子裡的

買一下

給我們家的

小女孩都穿正式和服來拜拜喔

 

這裡很有名的 甜點

我說要排一下

沒有想到

真的排很久ㄟˇ

終於

買到了

包著紅豆內餡的

熱呼呼的梅枝餅

我還買了茶來配

結束光明禪寺

和太宰府天滿宮

之後

我們就去吃午餐

豚骨拉麵來著

^^ 九州-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