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18:40:43黃小慈

趕進度+兩個小可愛要回來了

謝謝今天一起共戰的長官與IT夥伴

然後那個翔古....在辦公室的胡搞瞎搞

請大家多多包涵

智翔...如果你發現桌上的麥片筒裡面有檸檬片

對不起!!!那也是翔古弄的

>< 我已經盡量恢復原狀了...SORRY

 

原來,歐洲這樣的風景~都常常被叫天空之城

我和媽咪之前去希臘的天空之城也是美到不行

謙和文妤 搭飛機回來前 像是在羅馬

^^

 

 

 

 

夜景別有一番風味

我對羅馬的印象是

羅馬很多壞人

希望我能有再一次認識羅馬的機會

歐洲是一個去很多遍也不膩的地方

歐洲古人 移民去北美和紐澳,所以文化應該是有延伸和發揚光大

雖然我沒有去過美洲和澳洲

但是以我優雅的性格

應該會特別喜歡歐洲

這個問題只能等待

我去過美加或紐澳才能回答了

PS.照片取自維基百科網站

無庸置疑的是

這50個國家

是我心目中的摯愛

所以為了摯愛努力工作是應該的

專案趕進度是必要的

況且摯愛很貴的

中間要加入亞洲國家

平衡一下 ^_^

選擇歐洲做為蜜月地點

是很不錯的決定

不知情的人

看到瑞士和義大利

以為我都在玩

認真看部落的人

都知道我在幫謝老師做紀錄

幫謝老師 follow FB 裡的兒子媳婦

乖女兒嘛我

好啦!小可愛要回來了 

要好好加油工作喔

希望有機會

我們可以來個家族旅行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