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2:29:04黃小慈

翔古的成績.阿謙的進度

翔古的英檢第三級順利通過了

聽力 和 閱讀 真的有好棒棒

書寫的部分

就是下次升級的關鍵了

TH8 已經不簡單

我必須要用Google翻譯

才能回答翔古的提問了

國英數

是不能放掉的三個科目

我自己念書的時候

雖然不怎麼努力

但是

這三科確實有一定水準

謝老師說她都沒幫我們看功課

但是她忘記了

她有買很多故事書給我看

數學英文

下課後

她有花錢送我去老師家的

嘿嘿嘿嘿嘿

好了

看看阿謙玩到哪邊

這是昨天晚上 (台灣時間)

阿謙傳給我和姊的

藍洞我也沒去過

下次一起去吧!!!

這樣也算是幫阿謙

向媽咪報平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