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2:23:33黃小慈

謝老師遊瑞士(第31集)

剛剛謝老師跟我說

我今天PO的這個地方

盧森

媽咪說盧森

我本人小時候

十來歲的時候

謝老師她帶我來過

等等等等等

我 有 來 過 ?

媽咪說

她還在這邊 買手錶 給我和姊?

姊....你有印象ㄇ?

我是一丁點兒 都沒有啊

這.................

大概是

這個地方 變太多了

對不對?

最好是姊她有印象啦

拉拉拉拉拉

然後阿

 

 

媽媽還說

我和鵝 拍照拍得很開心

有 這 回 事 ㄇ ?

ㄎㄎㄎㄎㄎ

 

 

 

 

 

 

就是這個~鵝~鵝~鵝~

這個星期

匆忙地來到星期五

 

明天要早起

和翔古一起參加 部門旅遊

 

很早集合

翔古

我們會不會到了國父紀念館

大家都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