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 12:30:58黃小慈

如果我掉進水裡,就拜託翔古了



翔古這半個月
每天早上都泡在水裡



據老師所說
可以游一小段了
現在在練換氣
這很重要的
以後我就靠翔古來救我了
我本人在小學的時候
和姊姊一起上過游泳課
好像只去過一次吧
整個抗拒
打水的部分OK

把頭放到水平面以下
我就怕到全身發抖
難道.....上輩子....
沒關係
必要的時候,翔古會救我的



貴森森安親班
下午安排的活動是這些
翔古說蠻好玩的
是說
我也~沒聽他說過~有甚麼是~不好玩的啦


 
對了
謝老師抗議說
她送的禮物
我少PO了一個
真的ㄟ
隨便的塞進包包
完全忘記這個
既是磁鐵,又是開瓶器的~來自瑞士的伴手禮
ㄎㄎㄎㄎㄎ
瑞士.....好......想......去.........
旅行.....好......遙......遠.........
國內.....不......喜......歡.........
就醬.....掰......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