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12:28:32黃小慈

圓滿達陣的家族大事

星期六的一大清早

PS.桌上的花~來自~瑞君好同學的巧手

對!我和翔古還在睡香香的凌晨

馬麻和阿謙....還有很多辛苦的工作人員

包含我姊夫和2709

一大早就放鞭炮

準備去台北三重迎娶新娘啦

這一早是開始,還有中午的下轎...進門...,以及午宴

還有晚上的晚宴

這是晚宴的時候了

晚上是男女雙方合請的PARTY

這個橋段

是阿謙謙在深情獻唱

太有勇氣了

尤其是那了不起的高音

太~用~心~了

晚上最感人的

是阿謙送媽咪禮物的時候

別說我了

翔古都噴淚了

文妤這件好亮釀喔

小花童準備進場

翔古很耍寶ㄟ

謙的朋友很賣力地幫忙阿

現場的大頭貼

很好玩

阿謙說

主場在晚上

中午的~頭份的鄉親~

就要拜託我熱場子了

我這輩子就這個弟弟

當然是幫到底阿

就希望文妤和謙謙 幸福恩愛啦

乃沛姊姊的小女兒 好可愛啊

晚上的婚禮現場

這些好漂亮的花

謙說是文妤姊妹合資送的

真的很不錯ㄟ

我們竹竹

星期六鬧了一天的脾氣

真是累壞了我姊

這是溫馨的小禮物

好漂亮的~白紗阿

要進場了

噴泡泡槍

這一整天的內容

我拍晚宴的比較多

因為中午我有任務嘛

即便晚上的活動很多

我個人更喜歡中午的氣氛

可能是因為

中午都是頭份的親朋好友

很親切嘛

加上中午的主持人~那麼好笑~對不對

總之

總算圓滿結婚啦

謙謙.....快讓我當姑姑.....我想當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