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22:18:58黃小慈

感動ㄋㄟ~不會ㄅ~感想ㄌㄨㄛ



 首先,謝謝大家今天幫我慶生



蛋糕好漂亮




禮物好貼心
辛苦了準備慶生的夥伴
還有貼心弼 ^^
恭喜和我一樣的5月壽星
我們又長尾巴啦
感動大家的卡片
我好喜歡上面的史努比
謝謝大家的用心喔



今天早上捷運小可愛啊



她和她爹低開心說話的時候
她看到我的手機殼的史努比
指著我手機大喊~史努比史努比



她....不會是....認識我了吧?


 
今天晚上
是出境的完結篇
這20集的溫馨小品
今天最後5分鐘
賺了我很多眼淚
以前看了很多次吳慷仁
就這片他演禮儀師特別帥
客家話又很會講
有前途,會紅
台灣的電視劇
除了出境
剛剛下檔的這個
 
它~很特別
我看完最後一集
竟然回頭看第一集
有很多線索
和鋪成
前面有點兒太....發散
可是後面是高潮迭起
那種思鄉之情
覆巢之下無完卵的國仇家恨
非一般的偶像劇阿
導演可以考慮把15集變10集
鋪承得更緊湊
應該可以獲得更好的成績

台灣人可以做出比韓國好的作品
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