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20:46:14黃小慈

我說我們商量一下嘛!!!



我今天還是覺得好冷
就算穿厚外套
還是冷到一個不行
醫生就說是感冒
中醫西醫都看了
最不能忍受的  是胃痛
痛到....我有去確定.....沒有懷孕喔
那到底在痛甚麼?
醫生就說
感冒太兇
習慣性腸胃炎發威阿
可有沒有那麼啦?
我今天跟大家說
我的電力大概只能用到下午四點
下午四點之後
我就胃很痛
又很冷
要回家的時候
楊葛格說我臉紅紅的 是不是偷喝酒
其實不是
不是發燒
沒有偷喝酒
是 胃 痛
剛剛回到家
喝了熱湯
吃了中藥
現在可以寫部落了
怎麼會這樣



明天
頂樓的防水工程要收尾
希望 
不要下雨
希望
不要再痛了
我說我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