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3 11:42:44黃小慈

初夏 . 高雄 . 義大樂世界

先來說翔的發燒

從星期六開始燒

是星期六的晚上

到今天凌晨4點多

還在燒

所幸是

燒燒退 燒燒退

現在在寫作業

希望今天可以穩定

明天可以上學

 

他寫作業

我就來完成

初夏高雄之旅的完結篇吧

 

因為我們參加的是旅行團

所以擁有一些比自助行好康的待遇

像是

9點一開園

 

我們已經在遊樂設施處了

 

不用排隊阿

人潮尚未出現之前

先大玩特玩

 

翔古就開心到爆炸

因為我的上傳照片

順序亂掉了

所以我們摩天輪其實是下午玩的

 

但是我懶得~照順序來~大家就包含一下囉

皮蛋在學我說的~拍照~之哪邊痛摸哪裡~之牙痛

也因為 荔枝 領隊 特別有交代 來義大一定要看秀

所以我們玩到10點半

就走向劇場 

對了

媽咪陪我們搭海盜船的時候拍下的巨大水花

好壯觀吧?

 

天氣好的不像話阿

 

我和翔古每樣都有玩

然後很熱 就狂喝水

這就是劇院

天花板很漂亮

我們看的是滑冰系列~不錯看喔

 

午餐我們在聖托里尼山城吃

這是媽咪最愛的希臘風

藍天白牆愛情海

雖然不大

但就是很好拍

我們在這間午餐

很可愛的餐廳ㄅ?

卡哇伊

天氣好拍照就美美

媽咪先來午餐,我陪皮蛋玩湯姆熊那種遊樂設施

分量很多的午餐

顏色好可愛喔

像童話故事

溝追

最早吸引我的

 

也是這些希臘風建築

 

雖然園區人爆多

 

可是進來用餐的人很少

我想是因為外面美食區~選擇多更多

但我們祖孫三人走的是隨興風

累了就坐下這樣

 

確實外面湯湯水水飯飯麵麵很多可以選擇

但是我們不是來吃的嘛

可以拍照 玩樂 就OK了

 

午餐貴一點沒關係

翔古又換衣服了喔

話說

  

我們一到樂園

 

翔古就要求

這個

我.....上次翔不到130我很有理由拒絕

這次我被逼著上去了

 

我媽在地面 一直發抖阿

她拼命地念喔彌陀佛

不是我在說

昇到最高空的時候

我真的在發抖

臭翔一直說好玩

我和媽咪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回台北

這小子有老實說

他其實也怕到不敢睜開眼 

 

那我們就玩這種就好啊

被水滴兩滴

安全又不驚嚇

 

不是挺好的?

海盜船也蠻恐怖的

小孩子怎麼都不怕?

在這個樂園

他確實相當盡興

回程還念念不忘

就真的是累壞了大人

好啦!兒童節連續假期的遊記完成了^^

謝謝收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