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12:48:20黃小慈

不要打給我~除非妳不會唸我

幸好謝老師今天沒有去北海岸

要不然~如果因為溼答答而滑倒就~昭高~了喔

昨天9點多回到家的我 

收到我閨蜜的訊息

說她女兒今天出門之後的房間...

像是遭小偷

 

我就拍了

當時我的床

 這些是 剛剛從陽台收進來的衣服

是不是很乖?

累了一天

還是有收衣服洗衣服晾衣服

但是

在衣服洗好之前

就這樣

鑽進棉被來看日劇了

我的閨蜜驚呼....快點去洗澡啦

不要啦.........讓我休息一下啦

她們一直說 (彷彿三個謝老師喔)

一直說

去洗澡....................

我就

不理她們

一邊看為了N

一邊打電動

一邊遙控翔古洗澡尿尿刷牙上床睡覺

當然

我後來就是睡著

凌晨1點

覺得自己好可憐地去

陽台晾衣服

是不是

這能怪誰?

真正的謝老師

如果想唸我

千萬不要打給我

我要午睡了

下午也不要打給我

我要開會

晚上也不要打給我

我和~嘛己~晚餐

明天也不要打給我

除非你不會唸我

ㄎㄎㄎ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