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12:32:35黃小慈

在雲林~OMG~手工餅乾

228這一天

5點多起床的我們

6點不到半

就到台北火車站集合了

我們的遊覽車

是一排三人座的

豪華型喔

這個小旅遊共18位團員參加

有 USB 插座~這一點

無敵的優秀阿

 

我們翔古

上車沒多久就

一路狂打噴嚏 (過敏)

一直到泰安休息站

我買了口罩給戴上

才停止打噴嚏

真的是.....

被當成重感冒的感覺~很差

真的是過敏啦

><

 

小可憐

鼻子因為~伈鼻涕~弄得紅通通的

 

馬麻說我不能一直怪古古

~伈鼻涕~很大聲

他已經很可憐了

況且大家聽到我碎念翔古

應該更是心煩

總之.......一陣坎坷

到了雲林 

這個地方叫

樂米工坊

 

雲林的天氣.....當天......夏天無誤

 

我們來這邊

 

要.....

 

進行....

 

手工餅乾 DIY

 

對我而言

 

動手做甚麼

都會發火的

 

翔古可開心了

 

就.....印模子也那麼開心ㄇ?

 

恩....他喜歡這裡

 

除了 DIY 手工餅乾

還有介紹 ~ 米

瞧他開心的

 

娘親說

 

這一間蠻好拍的

 

翔古甚麼都去碰

 

調皮鬼

 

這好像不能騎ㄟ

 

也有喝咖啡吃冰淇淋啦

 

有招待

無限暢飲的玄米茶

 

目前為止

 

我還在很睏的狀態

 

還是很想睡

 

這對祖孫的精神都相當不錯

 

看吧! 翔古又再胡搞瞎搞

 

小心又給~服務人員~說....不要碰

 

恩.....很多 DIY 嘛

 

媽咪說 這個小娃娃很可愛

 

米製品

 

外面的花兒

 

我好像

第一次

在雲林旅行ㄟ

 

以前都是路過而已

 

雲林 和 彰化 對我而言....印象都很模糊

 

恩....很會拍

 

烤餅乾烤挺久的

 

我們在等成品

 

哇哈哈哈

烤好了

 

這個冰淇淋很奇妙

就像在吃白米飯

但是是冰淇淋口感

相當奇妙的體驗喔

 

結束 樂米工坊

來去午餐

同桌的一家四口

很巧的

和我們住很近

我家在 XX路二段

他們家在 同一條路三段喔 

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