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12:35:10黃小慈

臭竹大小姐看史小比展覽

上周的連續假期

 

我一天都沒有休息的一直玩樂

 

227 這天

 

姊和竹和頗婆

一起出現在台北轉運站

我開車去載這祖孫三人

PS. 竹說要去接頗婆 

結果是我和翔

在那邊和警察玩

你看不到我

 

真是個孝順的孫女阿

接頗婆ㄋ....

 

反正我也找到一個

好位子躲著

 

頗婆說

 

上次我~既己~來

我本人

就不行和小比合照

好可惜

 

這次頗婆拍我

我就能入鏡了

耶耶耶

 

原本想

可愛的竹竹

和可愛的小比

一定很搭

怎知

 

大小姐心情一整個不好

臉臭得跟什麼一樣 

我和翔古

雖然是第二次進來

 

還是拍得很開心喔

 

因為是連續假期

 

松山文創

人多到爆炸

 

小比還好

那個迪士尼有誇裝

 

後來我才知道

 

當天有多少同學同事

也到了現場

 

難怪人那麼多

 

翔古表現算好

 

頗婆說 竹竹臭臉就太可惜了

 

大小姐可是從排隊人很多

就開始哭喔

 

姊又抱又背的

我都含淚了

 

竹子大小姐

妳可以不要欺負我姊了ㄇ?

 

我姊在我家也是大小姐ㄟ

 

竹子烤火有配合

 

但是內褲跑~ㄘ~來了

 

哈哈

 

臭臉壞竹竹

 

翔古表現很好

 

門票是有點貴

 

小小一區大人要 250

翔古要 220

但是頗婆~不用錢喔

 

還是要玩四連拍 

頗婆有買印出來的喔 

姊和我就保留電子檔 

這次我有發現一些上次沒注意到的 

就是

史努比的妹妹

和我同年紀ㄋ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