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15:27:46黃小慈

太將鍋和失憶的童年


今天還在睡覺
就接到我阿娘的電話
說是不要再睡了
快........回........來


所以我和翔古
10點40分從台北出發
眼看家就快到了
湖口休息站快到的時候
定點
塞車



被媽媽說中了
真的塞車


離家不到30公里了
竟然塞!
還定點!!
我還好想尿尿!!!
所以去湖口休息站~噓噓一下
就順利在12點前
和我媽咪午餐


我的高中同學群組
持續發送我失去記憶的歲月


很多事情
如果不是照片為證
我真的不相信我參與過


可是
我們小珠高中的
寫真
我都保存得好好的喔


小珠(前排穿粉紅色的小可愛)
我們....什麼時候....去舞蹈比賽的?
彭怡...妳站在我右邊 (我就是後排~穿粉紅色外套的小鬼)
ㄟˊ....沒有拍好
彭怡被切掉了(驚!!!!!)
我...我...我是否要再爬上去倉庫尋找?
民國73年2月
就是小學二年級
30年前!!!!
阿...........................
30+1才對...........................


我和潘 是在吃便當ㄇ?


我失憶了
什麼?亞軍??


佳聿 蔡倫 我叫得出名字
佳聿旁邊的....可能叫美珊
蔡倫旁邊的同學.....是???



最厲害是我們葉良玉老師
當年就那麼美
瑋鈺說前些日子
在大潤發之類的地方遇到葉導
一樣美喔
太強!!!
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