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2:24:22黃小慈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再講了

大家好

我是翔古

一開始發這三科的時候

我相當開心

因為數學我每題都會阿

自然又是我的強項

我很有信心可以拿到禮物 

後來

自然 95

沒想到

我數學竟然88分

我錯了兩題應用題

明明會的

但是我竟然粗心大意

 

我真的超級傷心

我連話都不說

安親班的老師

跟我說什麼得失心

我根本就沒在管分數

我在乎的是禮物

  • 馬麻早就發現
  • 我不說話不是因為考不好
  • 就是因為禮物

馬麻真的好壞

把拔說不給買玩具之後

明明說好

每年的耶誕節生日

會送我禮物的

今年耶誕

馬麻明明就是自己忘記

現在我只有一科沒有90以上

而且我只是粗心

這樣也沒有禮物ㄇ?

我真的

什麼都不想再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