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12:26:36黃小慈

為了愛兒+消失的記憶

今天早上

為了愛兒考試要有好心情

 

玩手機到深夜的我

仍舊堅強的早起

 

他吃玉米蛋餅

我吃鮪魚蛋餅

 

希望他今天的

國 . 自 . 英

都能獲得好成績

 

話說~我可愛的佳聿

在~賴~組了這個群組之後

昨天~小珠~說 ....她覺得自己找回了青春

可是我沒有

本人處於80% 失憶的狀況

畢竟 20 年

這種

電視電影才會出現的字幕

活生生出現在我的生活的時候

我怎麼好像沒有經歷過?

  • 什麼交換禮物?
  • 什麼偷書包?
  • 什麼家政課?

有~ㄇ~我的記憶

花生什麼事了???

 

 

就連這種

人在相片裡面的

我也一點都

沒有印象喔

以至於

大家說的故事

對我而言

相當新鮮阿

我以前高中生活

相當精采嘛!!!

ㄏㄏㄏㄏㄏ 

PS.後面兩張照片,來自我好姊妹~小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