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 14:41:22黃小慈

羅東運動公園


第二站ㄋ


是謝老師追落羽松系列之羅東運動公園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


但是人家之前沒有從這個路口進來過


如果不是可愛的媽


我也不知道有落羽松在這個公園喔


阿謙陪媽咪在這邊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我被翔古拖去...逛公園


可是很奇妙的是


我和翔古逛了很久


至少有20分鐘那麼久喔


這對母子


還在這一區


阿謙說,媽咪就一直拍個不停


也是啦


真的蠻漂亮的阿


很像國外ㄋㄟˋ


我們也來拍一下


我要和皮蛋渡河了


壓比


接下來很溫馨


母慈子孝


在對岸拍照


如果有太陽


肯定很漂亮


話說,我們母子可是鼎鼎有名的小雨滴ㄋ


幸好媽咪是超級小太陽
帶媽咪出門就不會下雨


如果我是小雨滴
我弟就是大水滴了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這次超幸運

天氣好得很ㄋ


2號當天,我和謙po在FB的照片


大家都發現
羅東運動公園
的落羽松
很不錯了


真的很驚喜喔



因為我是跟著媽咪來的



完全是驚喜阿
對我而言~ㄎㄎ

上一篇:宜蘭幾米廣場

下一篇:幸福藍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