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12:21:40黃小慈

一菜一湯+反正他也不會那個


我們團購了牛肉
一片109那樣
大家跟我說了如何可以把它弄得 很 啾 喜
可是,我....
沒有信心把它煎好
所以
切一切,和三色甜椒,炒一炒比較快啦
滿手髒兮兮的時候
電話響了喔
翊甄馬麻打來說


快要期末考了
她家翊甄忘了帶英文課本回家


翊甄馬麻拜託我拍這個


然後 line 給她
我這才發現
期末考就在連續假期之後哩
好殘忍的安排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去兩天一夜的
因為
翔古在家也是不會念書的阿
這點我很有信心


炒好了
恩.......................
搞砸了
肉炒老了
但是翔古很澎場
可見得他真的很愛吃牛肉


再煮 香菇白菜雞湯
就  這  樣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