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1:40:10黃小慈

半天公主命的兩姊妹


我正在監督這個小鬼


因為午餐過後
我們要前往同學家
討論科展參賽的細節
據說是因為
我本人假會加的那一小段
~ㄟˊ~那我們可以如何運用到生活ㄋ?

ex:如果衣服帶不夠去烤肉露營的時候~錫箔紙和保鮮膜哪一個比較保暖ㄋ?
據組長媽媽說
就是因為~運用~這個角度
我們這一組被選上了
歪優......
那我不是就好棒棒 Orz


昨天回到頭份的時候
媽咪除了弄了我最愛的小湯圓


還有我最愛的雞酒


又是我最愛的炒蛤仔
我都以為是我生日來著了
ㄏㄏㄏㄏㄏ


也是有翔古愛的


姊愛的啦


而且媽咪現在都蠻養生的
常常這樣吃地瓜


兩個小鬼同時出現就~可以掀掉屋頂~那種程度


竹竹不太會騎這部


一直拜託我從後面推她


才不要!我要刷手機


翔古就誇張了喔


一直交換著玩三種(腳踏車.滑板.還有那個坐著踩的那部)


媽咪就去煮咖啡給我喝喔


公主嘛! 真的


那大公主ㄋ?
我如果是二公主
姊就是大公主
但是她比較像女王
因為我好歹也是
  • 開車台北頭份半天來回
  • 還幫謝老師弄照片嘛
  • 姊.....就一直在睡覺ㄟ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她說她只有這樣回頭份可以紓壓
就像梁朝偉在電影無間道裡那樣...放鬆睡覺一下
然後再出發
我們大公主一定也是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