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2:52:03黃小慈

克羅埃西亞之哈瓦爾島

雖然


人家 PO 的 克羅埃西亞系列


收視率都不高


可是我還是要寫

 

大家隨意就好


原來大家對我們一家三口 一成不變的( 兒子欺負媽媽.天天賴床趕上學)...這種小事比較感興趣


說不能公布真實姓名的網友說...因為網誌要有共鳴


大家有類似的情緒...就會想看


克羅埃西亞這種介紹


看得到摸不到....以後自己去親眼看就好

很像蠻有道理的ㄏㄡ

 

幸好....我的網誌沒有收視率壓力


我想寫什麼就寫甚麼


大家把這當自己家


舒服就好


恩....今天的地點是


哈瓦爾島


這是個位於亞德里亞海的島嶼


面積快300平方公里喔


曾經有旅遊雜誌將 哈瓦爾島 列入 ~ 世界上最美麗的十個島嶼 ~ 之一喔


網路上說 哈瓦爾島  又叫 (薰衣草之島)...可是這也是要搭配季節才看得到薰衣草嘛

 

這些紫紫的 就很薰衣草喔


我沒猜錯ㄅ?


媽咪他們悠閒的用餐


謝謝叔叔阿姨們一路照顧我媽


慈真的很想跟大家去

可是我沒有錢沒有假....CCCC


對了

媽咪說~阿姨和她拍完這張照片之後

阿姨就上傳她的 FB

然後有人問阿姨~ 和你一起拍照的氣質美女是誰?

謝老師 對 氣質這個稱讚

相當得意

我想

這是因為謝老師很少被誇獎~ 氣質 優雅 美女

所以....才會....像我們

ㄜ....就是媽媽很漂亮啦 (帶我去瑞士喔~鳩咪)

 

那麼

即將邁入尾聲的

克羅埃西亞之旅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了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