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12:43:09黃小慈

克羅埃西亞之科卡國家公園

關於這個科卡國家公園阿


馬麻說


這是個迷你的16湖國家公園喔


原則上...就是一個大湖


喔!這是紫羅蘭

 

從下到上


一直圍繞著這個~瀑布群


就....爬山就對了


到了到了


這種和四川黃龍一樣的地形


叫 喀斯特石灰岩地形


是由河川切割石灰岩地形


經年累月 造成的美景


配上陽光


樹枝


一整個就宣傳照阿


美得勒


我知道了


原來我會被九寨溝煞到

 

又被克羅埃西亞煞到


根本


就是被喀斯特地形 煞到才對嘛


挖~喔~


今天那麼冷


翔古學校規定要~穿長袖體育服+短褲


短褲喔! 今天喔!!


要彩排星期六的 運動表演會


雖然給翔古穿了 中筒襪


我覺得還是太冷


希望皮蛋不要生病


也希望生病的民岳葛格快快恢復健康


真是嚇壞一票大人了


大家不要輕忽感冒喔


天氣變化太大


小小感冒都有可能突然變嚴重


民岳乖乖休息...早點恢復健康喔


馬麻說參加~小賴大哥的旅行~都很被照顧喔

 

不怕落單


又適合老人


選我選我選我


帶我去啦


一言為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