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 19:03:11黃小慈

兩場PARTY+一場姊妹聚會


昨天媽咪順利的自己搭車
頭份鎮台北市西湖捷運站旁邊的
星巴克與我相遇喔
馬麻是不是好棒棒?
給她拍拍手


媽咪要幫我顧翔古,從中午到晚上10點
因為我中午和晚上,有兩場喜宴要參加
中午是我們家小史哥 娶媳婦兒


小史哥 是 從 史迪芬 這個英文名字來的  
小史哥 就是我幫他取的綽號啦


撇開當他課長的那些年,他有多挺我這檔子事


多年來的革命情感
這喜酒我一定要好好喝一下的阿
所以,我不要一直在顧小鬼
我要和同事聊天
馬麻就完成了我的心願


中午的喜酒結束
3:30阿....找個地方玩手機
6:00到板橋喝第二場喜酒
是我們惠云嫁人啦


哈哈哈!!! 我親愛的GO IVYㄟ


根本就是另類的同學會小尾牙
好多畢業班同學喔
真的好溫馨喔


ivy 等 你們 的喜酒喔


我們五妹昨天是介紹人身分阿...很忙碌的
我和佩倒是能好好聊天喔


8點半婚禮才進行到一半呢
就是拉拉熊進場的時候


縮哩啦!惠云和人豪
姊姊要從板橋回內湖阿
家母要回頭份鎮ㄋ


總之....你們要恩愛一輩子喔


然後...琪和乾娟
中午來參觀我們家


然後我們來大湖公園蹓小孩


伶伶 真的是小美女ㄟ

梅子帶昊昊樺樺還有孩子的爸來了


璧先也帶小小熊銓銓,從台中搭高鐵來相聚喔


翔古和佑佑 玩瘋了


我們就坐在草坪上聊天


這是很難得的喔


我說阿


我宅女ㄋㄟˋ


只有你們這種好姊妹才有喔
為了你們才星期天出門喔


哈哈哈哈....玩瘋了


翔古今天應該很好睡


不用約甚麼民宿啦
這樣的公園跑一跑就ok啦
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