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2:29:21黃小慈

三個驚喜和大圓滿計畫

大家想念我了ㄅ? 我是翔古阿!

昨天晚上!有三個大驚喜喔

第一個是頗婆把亮晶晶石頭送給我了


第二個是一桌的菜

 

猜猜是誰煮的阿?


是把鼻啦


而且阿


馬麻昨天竟然有洗碗ㄟˇ....太誇張了


第三個驚喜!!! 是我的書桌來了

謝謝頗婆送我小床和書桌 ^_^

ㄜ....還有櫃子ㄟ....頗婆好好喔

我昨天晚上


就在新書桌上做功課了


不是學校的


學校的在安親班都做完了


回到家只要做何嘉仁的美語作業


就是Tree House系列啦


把鼻都不會喔


英文只能問馬麻

客家話就問把鼻


對了!看看這個


昨天頂樓的工程開始了


把拔說漏水不是只有修我們家


頂樓的部分也要動工


那一包一包就是這些土

沒想到....那麼多包


這三天做完

我們家的整修工程

就算大圓滿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