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3:25:10黃小慈

新的我們家AND待辦未完


我弟說這是我們家最整齊的一個地方


我覺得這也很整齊阿


這不整齊ㄇ?


翔古都說我很厲害了


網路電視也都弄好了


而且不是我要說,真的蠻溫馨的阿


現在只有一個小問題


很小很小的問題


ㄟ對了對了....2709把翔古的櫃子組好了


這個櫃子蠻有FU的


所以嚴格來說


除了市內電話要再找中華電信之外


翔古書桌星期三送來之外


問題是


就是這個儲藏室阿


現在還是這樣

究竟....我什麼時候可以弄好ㄋ?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客廳這個窗簾


還有我們房間的窗簾



以及翔古房間的窗簾

都是同一個設計公司

一起打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