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13:00:08黃小慈

克羅埃西亞之普萊維斯.1

這裡就開始....美到不得了的風景了


我之前就是看到不知道那裡的報導


在描述 克羅埃西亞 的國家公園


然後 就愛上這個國家了


很漂亮ㄅ?


我弟跟我說


克羅埃西亞的水質 不同於其他歐洲國家


要特別處理才能喝喔


因為那個什麼甚麼地形的關係...水裡有豐富的礦物質


所以媽咪去旅行的時候


我弟跟我討論說...希望媽咪不會水土不服


我就問是有什麼~不服~的可能ㄇ?


謝老師走過大江南北ㄟˇ


我弟才跟我說~什麼甚麼地形的關係..所以水那樣那樣

然後謙自己又說~媽咪說旅行社都會送水,應該不用擔心


是不是....跟團的好處就是匠阿


臭底迪....你擋到美麗的風景了啦


好漂亮喔


秋高氣爽的


今天台北下起~要變冬天的雨


到處溼答答的


我不歡下雨


因為我覺得雨傘很麻煩


而且又不能玩手機


媽咪搭船遊湖


這個景點是


普萊維斯國家公園

 

的  下湖區


沒錯!有下就有上....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