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2:39:48黃小慈

克羅埃西亞之歐帕提亞

今天開始介紹~謝老師~克羅埃西亞旅行照片


沒錯!


我是用一種非常嫉妒的心態~ 寫這些內容的


因為很想去


但是去不了


所以給他很嫉妒


如果媽咪去~普吉島.蘇梅島.長灘島


我就一點都不羨慕


因為~對於陽光沙灘~我一直都不愛


我是一個~偽~環遊世界~的旅行者


因為我也是挑地方...哈哈!!!!


人總是要花一些時間,才會承認自己的本性


如果有錢有閒,沒去過的陽~關~沙~湯~國家...我也是不排斥啦


只是相較於~歐洲.埃及土耳其.美洲紐澳南非...這些....對我就很有吸引力


會是想要努力工作存錢~然後去的旅行地點


經過一番努力,獲得的假期


特別甜美


俗話說得好

 

不經一番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


一整篇都是...照片是照片...我講我的


謝老師是有說


歐帕提亞 最有名的


就是


這個拿著鳥的少女


哈囉~阿姨叔叔們~大家好


馬麻說~她在這邊有暈船~布~斯~福


所以沒有拍很多


可這裡真的很漂亮


沒有關係阿


我遲早有一天自己會去看這些風光的!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