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3:08:59黃小慈

怎麼樣都不要跟她講

我這次跟房東說了

不說熱水器怪怪的了

不說有時有熱水

有時沒熱水了

我自己調一調熱水器火力大小

換一換電池 (有次換新的也沒用)

所以電池不用丟

換來換去就可以

如果還是沒有熱水ㄋ?

有浴缸

可以燒水

反正

再一個月

可以回到我們 6 樓

怎麼樣都不要跟她講就對了


翔古身後的這位先生阿

每天都沒有穿鞋子喔

他都打赤腳

我們每天都遇到他

翔古就說

這個啊北 不能走路不專心

如果踩到狗屎

真的不得了

 

賴大哥美美作品時間到


謙告訴我


娘親拍的克羅埃西亞


已經在我家信箱喔


等我星期六

 

帶著我的 NB 到星巴克


就能跟大家分享謝老師作品了


到時候有具體的分類

一定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