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2:53:13黃小慈

翔古好好笑

翔古這個皮蛋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自己報名...客家話朗讀比賽ㄟˇ


救郎喔...為爹為娘的...星期六深夜...陪他一起練習哩


然後他鞋子周六也換新了

就是腳長大了...匠


頭髮也長長了

ㄎㄎ


最爆笑就這件事


翔古翻出這一本


稀奇巴拉的跟我說

這本書有記錄他出生的事

他的世界裡...很有名的人才會出現在書裡


經過我的解釋之後

他聰明地找到我本人出生的紀錄


然後很興奮跟我說

他發現了拱公的身世之謎

說原來拱公的爸爸姓陳ㄟˇ

我.....真的.....快給翔古笑使了


我們的浴室磁磚 OK了


客廳磁磚也OK了

接下來是房間木頭地板

 

媽咪昨天順利回到家囉

賴大哥也說我可以分享他拍的照片

那我們今天開始就來

看看.....超超超超超....超級漂亮的 克羅埃西亞


這些照片是賴大哥拍的


每張都好像明信片喔


天啊....仙境

PS. 媽咪拍的,要等我回頭份,才能上傳,敬請期待!

上一篇:ZOO+HOUSE+MOMMY

下一篇:他也不幫我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