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2:38:11黃小慈

周末的後續報導

星期六下午我和翔古回頭份的時候


我不是在 FB 上 , 很氣餒的和大家說...我如何搞砸,我娘的行李箱事件...


綜合大家的經驗分享

密碼鎖...真的要小心設定才可以

噌噌...


幸好

翔古

那時候都乖乖的畫圖

沒有煩到我們


那個大漠風光

月牙泉

拍得蠻漂亮的


目前進度

霍去病剛剛打勝仗回來而已


翔古的國語習作

要寫給大海的一封信


恩....看到翔古寫的

我都流眼淚了

對...和拱公去海邊

不過...那次頗婆在家煮飯喔...ㄏㄏ

希望媽咪明天出發旅行

可以在克羅埃西亞玩得盡興

我的最愛....克羅埃西亞....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