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12:42:11黃小慈

馬麻不要告訴別人

前天晚上在翔古的書包裡發現這張

那時候翔古睡了

我在想...這小孩是被欺負了ㄇ?

昨天晚上

我問翔古的時候

他不想講

我又拐又騙之後

翔古說...那妳不能跟別人說喔

我說...恩...不說

這是 Angelina 寫給我的

為.....甚.....麼....ㄋ?

 Angelina 不小心用奇異筆畫到我的手,一點點而已

那樣......為.....甚.....麼....要寫這張?說對不起就好啦?

我要她寫的

為.....甚.....麼....ㄋ?

這樣我就有她寫給我的信了

然後ㄋ...在背後畫了他自己編的故事...還設計了遊戲關卡

我..................是不是應該...................

開始關心..................安潔莉娜同學..............是哪一位ㄋ?


原本以為巧連智

只出到小學四年級

結果不是

一直到小六都有

只是沒有巧虎了

是可樂球

也沒有 DVD 了

換成....課外讀物 和 CD 和月刊

還蠻好看的ㄟ


翔古昨天一直看一直大笑

進入閱讀很愉悅的境界

很好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