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12:34:12黃小慈

驚險的早晨

我是翔古

我今天早上

沒有刷牙

沒有洗臉

因為沒有水


就是我媽早上

她自己刷牙洗臉的時候

都很正常

後來我媽洗頭髮快洗完的時候

她發現水變很小

這時候

我媽強烈的懷疑

4F的 房東阿姨  沒有繳水費

我媽就快手快腳 把我弄出門

那之前

我媽還去我家6樓

確定了!!! 6樓有水喔

所以我去上學之後

我媽就打給房東阿姨

沒想到房東阿姨手機沒有開

然後我媽遇到

4F我們對門的 主委鄰居

他們也沒有水

接著

我媽和主委就一起到6樓我家去check

果然!6樓也沒有水啦

那就是整棟都沒有水囉

我媽這下就開心了

因為如果是一整棟樓

那主委鄰居一定會搞定的

後來我媽打給我爸

我爸起床出門的時候

水已經來了

到底為甚麼會暫時性停水ㄋ?

真的好奇怪喔

不過馬麻也太幸運了吧

快弄好的時候

才停水

真是驚險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