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13:21:14黃小慈

翔古調皮蛋+北海道第10集

翔古週六下午~揮汗如雨的考試成績出爐了

心算二級順利  PASS

數學等第結果是 資優 (最強是特優,翔古是第二強,共分六個等第)

這方面很明顯是 像我

至於一直和我媽告狀我~對待牙齒的種種

這種 抓耙子 的行為

肯定不是像我


接下來這種皮樣


決對就是像他爸


在大潤發一直說要幫頗婆推推車


根本


想要玩推車


頗婆一直怕他推去撞人


翔古就一直上演~衝刺+剎車


有一次真的摔到地上

我和頗婆都很無言

 

說到頗婆


在上一集說的這個度假村


他們有搭纜車

 

到雲深不知處的這裡


超冷的


幸好頗婆有帶超級厚外套


頗婆是出門很會照顧自己的人


所以


頗婆不會發生登機前 4 小時

打包行李時~才發現行李箱壞掉的事

對!我就是說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愛和這郵筒一起拍


我個人很愛纜車


591 M高喔...下集介紹神奇的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