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1 19:32:34黃小慈

4 分之 3 站 . 進昌咖啡(下)


我在學那個選美花車


姊一直說,竹這個帽很cute


看看我姊多省...小孩不玩的....姊說不要浪費....就上去了


我說....阿謙是去那兒了?


原來我苦命的弟弟,除了當司機,還去排隊點餐去了


姊,我們這樣,像是郭芙郭襄,欺負老實的破虜ㄇ


哈哈哈哈....姊....沒有綁馬尾....就不像瑪莉亞了


吃東西了


翔古不分我PIZZA,幸好謙分我吃三明治


外面有電風扇


竹竹好可愛喔


超可愛的


難得6人合照


這咖啡館生意真好


看竹竹的表情

阿謙這張很帥喔


媽,妳這袖套,這樣挺配的


真的好熱


兩個可愛的


4個可愛的


翔古的表情


哈哈!翔古


翔古真有戲


翔古你贏了


很會很會


要前往下一站了


走了


姊!這張腿好細!!


有陌生人一直在拍竹竹


他不想拍翔古


小帥哥小美女


哈哈哈哈....豪邁


說要走了!又一直拍


都說這間很好拍了阿


竹竹變蝴蝶


超可愛


媽!!!這張可以放大


這張就還好


恩...


GOOD


這就是咖啡館裏面


冷氣很強


環境不錯


我們進來尿尿要離開這邊了


掰掰


撒優哪拉


今天早上
我採買完
就去接翔古下課
然後搭捷運到辛亥站


跟我姊碰面


給姊簽文件
本來想去找竹竹玩的
她睡著了
我的如意算盤....歪歪


回內湖的路上
翔古給我熟睡
到站弄很久才醒


一個月前
2709帶翔古去檢查眼睛
那天被同學
不小心弄到眼睛
結果眼睛沒事
但是左眼那次說是近視150度
所以約了一個月後回診



今天就去回診
就是從景美回來就回診
就是翔古睡到不想下車
還是要回診

沒想到
今天兩眼視力都正常ㄟˇ
醫生說
翔古這年紀
這樣很正常
接下來
每兩個月
追蹤一次視力就可以

挖 ~~ 原來視力會變好?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