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17:09:39黃小慈

驚嚇三部曲


昨天早上
我看完牙齒
看完中醫
就去接翔古珠心算下課


然後開車去景美接我的小可愛
順~便~接可愛她媽 (就是我姊)
一起回頭份


一開始....皮蛋就瞎搞


頗婆非常忙碌的打點好
拜拜的東西
大家就一起給老爸上香
希望巴比....在菩薩身邊....生日快樂+平安喜樂
如果我們生日會請大家吃糖果
老爸應該就是將... 麵線雞蛋分給菩薩們囉
ㄏㄏ


然後我們去大潤發採買


我那時候...肚子有點....咕嚕咕嚕


頗婆一開始就和 這兩隻約好


甚麼都能買...就是不能買玩具


姊....真的....馬尾....NONO


兩個在商量....只是看一下玩具


對了!!! 剛開始 竹竹吵著要坐進去的時候
混亂了一陣子


後來,竹竹終於肯將腿放進去了


看她開心的


真是的


竹竹綁這樣很可愛


可惜....背光了


這外套也好可愛喔


翔古!!! 你以為這樣 你爸就認不出來是你了ㄇ?


這兩個....噌噌噌噌噌噌


要離開大潤發的時候
我肚子真的很痛
全身冒汗
但是我堅持要回家拉肚子喔
急死我娘了
我真的是撐著開車回家
拉完肚子
總算是得救了

呼.............


今天中午依照約定


帶壞蛋到美麗華


看 這部 很夯的恐龍電影


根本就是恐怖片


我們還選了超大螢幕的廳


翔古帶 小 哥吉拉
看 大 哥吉拉


我嚇得一直抓翔古
螢幕那麼大
恐龍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



翔古不但不怕
還一直說...好酷 好強 好厲害
噌噌噌噌噌
嚇使我了
都要收驚了我

還有一件恐怖的事
我今天早上
有掃地+拖地 喔
因為髒到我都受不了了
上次地 被掃 是?
媽咪來我家
4月1號之類的
就是我們去日本那時候

所以
肚子痛+哥吉拉+我掃地
根本就是
驚嚇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