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2:28:35黃小慈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翔古

你昨天送我康乃馨的時候

我身體很不舒服


現在也沒有好多少


但是我要說的是


人只要活著

就一定有煩惱


我像你那麼小的時候

也覺得要聽我爸我媽的話很煩

寫作業很討厭

如果可以每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那該多好

如果我是大人

就不用被人家管了


現在我是大人了

情況沒有比較好

馬麻的專案就要成果發表了

馬麻每天都在生氣

因為.....就.....很多狀況

而且

還有其他任務一直進來

馬麻不能 SAY NO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 馬麻很累
  • 肚子很痛
  • 不想理你
  • 但是不能不理你
  • 因為你是我的責任

前天我睡著了

清晨1

想起了洗衣機的衣服還沒晾

很想殺人

後來~還是晾了

  • 所以長大了
  • 真的沒有比較好
  • 不只還是要被管
  • 而且
  • 還多了要管你喔


我就在想

那如果變老就好了

可..........依此類推

老人也是有老人的煩惱才對ㄅ?

所以

翔古

  • 只要是人
  • 不管是8歲
  • 還是38歲
  • 都有他的困難
  • 解決問題
  • 才是唯一的辦法

如果翔古你遇到馬麻的同事

幫我跟他們說

不要任性了

不要沮喪了

該弄的弄一弄

現在被我罵

比上線後

被千千萬萬的人罵

要好很多

撐下去

還有 7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