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2:33:47黃小慈

這三天的通告

翔古被我們限制假日看電視時間之後


就一直騷擾我看電視

那是周日午後

螢幕上是大太陽 (女主角)


然後,翔古一直玩 ~~ 他爹的 釣魚專用手電筒


是卯起來玩喔


很 HIGH 阿


螢幕上的小太陽(女二)

是不是比女一

漂亮很多? 有吧? 有吧? 有厚!!!!


看看他

玩起當醫生了


昨天和前天

都在外公出

所以沒有寫網誌


看看

這個全家賣的多拉ㄟ夢的礦泉水

是不是超級可愛 ???


然後昨天中午

2709 突然發通告給我和翔古


說是昨天晚上

要參加 2709 他們店的聚餐


其中一位剛剛報到~~菜菜的學弟說....新人訓的時候....他上過我的課


哎呀呀....沒想到我口中的 賤內....就是他店長

我說的臭小子....就是翔古

學弟.........昨天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我..............上課是說了些甚麼ㄇ?

應該是因為...本人講課風格是....諧星風啦


我們一家三口很遜喔


三人點兩分

也吃不完

幸好....可愛的秘書妹妹

還在發育啦....可以多吃一點


大概就是匠 ~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