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12:35:27黃小慈

NO.22 王子琵琶湖+周末翔古

我們在京都的兩天,都是住~大津王子飯店


很寬敞ㄋ歐ˇ


就在琵琶湖畔


房間看出去,風景很優美

居高臨下


登高望遠


在房間就可以,一直看琵琶湖


飯店旁邊就開滿櫻花了喔


這些~單~然~不是我拍的阿


我怎麼能夠那麼早起勒?


都是媽咪拍的啦


媽咪連日出都拍


從一點點光


到太陽出來都拍


這些..............我都在睡覺

 

所以,早起的鳥兒....


晚起的鳥兒...看照片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住這間飯店了


2009 賞楓的時候 ...也是住這間


大概是因為


選擇同一家旅行社


旅行社和飯店 有合作的關係


我本人的記性...不是太好

但是這飯店的造型...太特別了

所以印象深刻阿

上次是秋天,不曉得這門口種了那麼多櫻花阿

我來找媽咪了

她已經在這邊拍好一陣子了


我就吃完早餐 + 回房間臭臭....再悠哉悠哉地下樓阿


連續住兩晚這飯店


不用拖行李,好開心


第一天天氣很好

陽光也充足

拍起櫻花就粉美麗


第二天啊

相當寒冷

太陽也不見了


而且那天,我們要搭船遊琵琶湖


真~的~很~冷~喔


船大概開不知道是 30 還是 50分鐘


我其實真的很冷


但是就是要在外面看風景


喔!!! 那天是兒童節ㄟˇ

 

我最愛兒童節了


好......................冷喔


下船了


媽咪一直問我很冷ㄏㄡ?

我都嘴硬

說不冷

其實才怪


兒童節當天的氣溫

和前一天

差了10度以上

恩........說不定有差到15度喔


ㄎㄎ

這是旅程的第三天

明天要期中考的

小壞蛋

周末有去剪頭髮

但是氣溫的突然太熱

和今天的突然太冷

他的鼻子又過敏啦

眼睛就紅通通的

好可~年~喔

翔古加油!!!

春天的天氣就是這樣的喔 ~~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