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2:27:59黃小慈

關了三天的小孩出門了

在家關三天的翔古今天有上學了

PS. 關三天 , 就燒三天喲!!!


昨天晚上回診

醫生說

還會再燒兩三天喔

這波感冒都是燒 5 天起跳的

燒 5 到 7 天 是 一個 ROUND

我問醫生 ~ 可以上學ㄇ?

醫生說看活動力


我看著是挺不錯的阿


DVD店的小阿姨

已經 無 條 件 將這一套恐龍VCD送給林翔古了


畢竟這種

我爹媽 二秦二林 時代的片子

除了翔古

誰會要看ㄋ?


那天去借

已經下架

老闆娘(就是小阿姨)

特別去倉庫

翻找出來

然後送給我們喔


我家竹竹 這個周末 也去中正紀念堂湊熱鬧


抱著這隻

拍了很多張


話說,今天到教室的時候

大家要去升旗了


詹老師說

翔古可以在教室休息


正當我要走的時候

翔古說....一個小孩單獨留在教室,不太好ㄅ?


我就跟我協理說

我陪一下公子

晚一些到

然後翔古就開始補上星期五的作業


我就在教室閒晃


隨便看看拍拍


喔YES,寒假好長喔

真是個好消息


今天凌晨三點 燒到40.2度的小孩

真的累到老娘我了

到天亮37.5

我偷看他寫作業

數學習作 和 國語習作

三兩下就寫完了

也都答對

應該

OK啦.....

反正,老師打來...再速速派2709前去囉

睏了睏了

吃飽瞇一下

大家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