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12:48:55黃小慈

大雨的夜晚的老饕

周末晚上,我們去老饕吃飯


上菜太慢

翔古已經吃完兩碗白飯


我可愛的竹也愛吃白飯


兒童出門有白飯就可以了


相反的,沒有白飯,會很難弄喔


吃飽已經在玩遊戲王卡了


終於上菜了

麻油松阪豬


其實....我沒有很餓

我下午有吃零食


酸菜白肉鍋


三杯杏包菇


魚片


炒 蛤 蠣


香煎魚肚

全部都是 下酒菜


喔..........還有高麗菜啦


古古 吃三碗飯


而且喝一堆黑松沙士


我車子到姊家的時候 (星期六回到台北的9點)

翔古衝進去

尿了一大多


ㄎㄎㄎㄎ

媽說

我吃不多

其實

吃太多

馬上開車

會想睡覺啦

^_^ 要載寶貝竹 和 心肝翔

一定要打起12分精神的阿

ㄜ.........也是有要載姊啦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