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13:15:03黃小慈

真的很想拍給你們看

今天凌晨的地震....嬤嬤咪呀

嚇死我啦!!! 都快要逃難了....那時候我在看電視

清醒得很

所以

也驚嚇得很

翔古從他房間傳出喊叫聲 (熟睡被嚇醒喔)....馬麻!!! 有地震

就算這樣被嚇著

我還是一覺到天亮

又還是爬不起來

終於....把翔古弄去學校之後....

我就來搭捷運


瞧瞧這 可愛的貼紙

臭貓造型的貓纜

窗外仍舊 濕而冷

恩......相當濕 且 非常冷


這時

我對面座的一對男女

吸引了我的目光

他倆貌似上班族情侶

戴著口罩 穿著羽絨大衣

一直手拉手

一直咬耳朵

然後

  • 男生把女生口罩拉下
  • 女生接著把男生口罩拉下

兩個 鼻子碰鼻子

  • 接著小聲講話
  • 竊竊的不知道在笑甚麼

隔了一會兒

  • 男生把女生口罩拉下
  • 女生接著把男生口罩拉下

男生嘴唇親一下女生的

  • 然後又小聲講話
  • 竊竊的不知道在笑甚麼

隔了一會兒

  • 男生把女生口罩拉下
  • 女生接著把男生口罩拉下

這次是女生嘴唇親一下男生的

姐姐我有點快吐了

如果男生帥女生美 我就當看電影

偏偏又..........

情人節不是後天ㄇ?

我知道了

熱戀中天天都是情人節

他倆

  • 接著小聲講話
  • 竊竊的不知道在笑甚麼
  • 隔了一會兒
  • 男生把女生口罩拉下
  • 女生接著把男生口罩拉下

我心裡想

現在是

要同時親嗎?

可以換一下橋段ㄇ?

現在我又冷又睏...最好是精采一點

不然你們兩個下捷運再去親阿

結果

不是親喔

這次兩個

給我

交 換 口 罩 ㄟˇ

這哪招阿???

謝天謝地

忠孝復興到了

小倆口

終於離開我的視線了

"單"然,是手牽手,10指緊扣

一起走的

我都快瘋了

真的好想拍給你們看

噌噌噌噌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