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1:09:51黃小慈

馬 ㄎㄡˇ ㄎㄡˇ 的這5天


我好高興喔!!!是謝金燕ㄟˇ (大家新年快樂^_^ ,我是翔古)


我馬麻和她同事坐遠遠的另一桌


我們今年參加完把拔馬麻的尾牙,就直接回大湖拜拜喔


行李在前一天,就都打包好,還搬上車了喔


一回到家....大家都在等我們拜拜了


隔天早上,我們都沒有賴床


也是起來拜拜


大人們都更早起來!!!去廚房準備這些食物喔


把鼻有把釣的魚帶回去


我媽就負責烤魚


二伯梅 還是大廚


阿婆是 大大廚,大伯梅是 二廚

我媽是....打雜組組長


我爸是 插花組


阿婆 大伯梅 二伯梅 幾乎都是凌晨兩三點就起床喔



我媽都是四點多起床


大人都好強喔


阿公阿婆才是最強的


看看阿婆在做甚麼?


發糕ㄟˇ


馬麻說這是她第10次參加馬拉松拜拜了!終於搞懂...一共要拜8個ROUND


把拔會陪我玩球


我超HIGH的


還有一個很HIGH


就是蘿蔔糕 !!! 我最喜歡


謝謝阿婆


這星期的天氣都很好



不會冷又沒下雨


太棒了


而且阿


我放了好幾次鞭炮喔


巴比準備好之後


我們就呼喊...要放鞭炮囉!!!


有一天 梓筠 姐姐去廚房幫忙


重點是
姐姐的頭髮.....ㄜ.....掃墓的時候....會長長ㄅ?


我說馬麻....可以不要一直玩ㄇ?


鬧完二伯梅


還鬧大伯梅



連巴比都來!!!


快點工作了!!!


拜拜要掌握時間喔



我叫馬麻下載~~揪咪莊園...她不喜歡


馬麻說,她還是喜歡 農場英雄 和 CANDY CRUSH 這種....


我久揪 就一直帶我頗婆出去玩


我們小孩子會集中在阿英古姑房間



大年初二的時候



二伯梅 在料理 拿手好菜
我馬麻翻幾次鏟子...就說很累


久揪 和 頗婆 有兩天住台北


因為想玩北台灣


騎摩托車去平菁街 就不會塞了阿


當然!!!去基隆是開車啦


除了基隆


還到了這邊


真是酷斃了!!!


到大年初三....我們就都回頭份喔


竹竹很愛我


頗婆定好餐廳了


是我愛的神龍本港


上菜很快的


這樣就不用煮,也不用洗碗啦


竹竹她們 一大早就出門喔



幸好不太塞車


大年初三下午,我們一家三口也上台北喔


昨天!!! 天氣很好



馬麻說要帶我去晃晃


把拔說...他不想去人擠人



所以我和馬麻,搭捷運來這邊


這邊是



動物園啦


人真的很多


而且圓仔的票早就被拿光了


馬麻說挑一個館晃晃就好


那就這樣吧


就雨林區了


雨林區比較涼ㄟˇ


恩!!!出發



好可愛喔


馬麻蠻高興的


我已經在發脾氣了


因為我一直被人家擠到



我真的很火大


我們123公分的空氣很糟糕ㄟˇ


走了走了


馬麻很過分....還偷笑


把拔來美麗華和我們會合


我們挑~離~開演時間~最近的一部電影


是 馬麻愛看的ㄅ?


把拔說...都可以啦


就這片阿
馬麻很高興喔
我就還好啦!!!我有不小心叫出...捷克,加油!!!就很刺激的時候
把拔說,如果是動畫,我會很HIGH...馬麻對把拔吐舌頭


去動物園之前


我叫馬麻買這本給我


所以
雖然
人很多很熱
幸好
我有 塞爾號 當禮物



這些,就是,我這五天的日記

^_^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