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12:28:14黃小慈

我們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啦

今天早上 AM8:00

捷運車廂~很多人的~內湖線某一站

搭捷運到.....人那麼少.....(看下面照片)的

萬芳醫院捷運站

空曠的捷運車廂 ~ 和幾分鐘前~的~前幾站,真是天差地遠

哎呀呀

飄雨呀

任性的我

還是走進星巴 (已經8:40,我會遲到ㄇ?)

點了申明日本進口抹茶製作的....抹茶拉ㄊㄟˋ加一份濃縮

然後

醫院門口其他人搶計程車搭到再興中學附近

險險在

8:59

抵達今天的會場

很緊張的是

連不上系統阿

會場主席

一直幫我和佳佳

爭取時間

終於

延後了10分鐘

可以開始介紹了

我就....剩下....25分鐘可以講了

沒關係

我可以的

我已經背下哈利哥 PPT 所有的重點

所以直接 DEMO!!!

AND,順利的

和主席講好的時間點前

完美 ENDING

嚇死我和佳佳了

  • 其實
  • 佳佳
  • 很早就到了
  • 但是
  • 會場在開另一場會
  • 佳佳不宜進去 TRY
  • 才會這樣嚇死人

幸好

我們也是

見過大風大浪的啦

是吧!!!佳佳

OK的

挺過去了

爸!!!!!

您也是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