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07:55:47黃小慈

說好的補眠ㄋ?


翔古在昨夜11點多說
對!對!對!!!
好,,拍!!!


媽....妳的手可以不要拍到ㄇ?
(我瞪翔古)


媽!!!再拍這樣

我說 :翔古,我好累...我想休息了


翔古說....可是,老師說我畫得超棒,幫我拍啦


不是就恐龍ㄇ?


我說..............我想睡覺
翔古說...........明天放假....明天再睡啦


終於 11:30 他願意睡了


可可可可可可
這不是才不到7點


翔古..............你...................玩玩具!!!!


有那麼忙ㄇ?一邊吃麵包一邊玩???


不是說好,今天要睡晚一點????


說好的補眠ㄋ???


算了
今天還要
  • 那麼多
  • 那麼多衣服
  • 加上冬季服裝的學牌 X 3
><................
><................
><................

上一篇:可能是遺傳

下一篇:幸好我機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