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08:35:40黃小慈

ROUND 4 (下集)


昨天回頭份
 

馬麻給我看 爸上次化療


竹竹他們的照片


我本來說不要看


天ㄚ....看到可愛的竹竹


我又好喜歡這些照片了啦


原來我姊夫 那天也有去醫院阿


而且你們看


竹竹 又去吃麵了


這樣跪著 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嘴巴張好大喔


竹竹!!!姨姨 超級喜歡妳的


好久沒看到竹竹


小可愛


姨姨 想妳喔


話說,爸上次化療結束之後


明天要回診


醫生打算


一個月之後 要開刀


開刀之後  


再繼續下一個療程


爸精神相當不錯


心態一直積極面對
拍拍手!!!!好棒好棒
 

我那天跟媽說 榮總9樓 的兒童病房


彩繪超可愛的


媽就跑去拍9樓的牆壁彩繪


大家都知道 榮總 很大嘛


所以....這些彩繪.... 就相當多ㄚ

 

這樣很好!!!


小孩ㄦ 住院 也開心多了


不錯不錯


媽也強 真的都拍回來了




電梯也都是


超 CUTE




醫院挺用心的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