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09:34:13黃小慈

去探班的路上


翔古只要搭捷運
一定要到第一節車廂的最前面
PS.可能以為:自己是列車長,或者是在坐雲霄飛車吧


喔巴桑
通常 不會讓位
但是 會說一起擠一下
翔古 就真的座了下來


他問我為甚麼要去辦公室?


我說 屬淑阿姨 在加班 我們要去送咖啡,給加油打氣


翔古問 有小孩陪我玩ㄇ?


我說 沒有
所以 送了咖啡就走
不然 翔古太吵


天氣好好喔


我也好想飛出去玩樂喔


翔古早上 珠心算 也帶這個恐龍頭去


翔古說 這是第一次搭捷運到馬麻公司


一直說 大安站 快到了


真的好吵


終於到了


翔古說 一直走會到101 我說是ㄚ


他一直走一直玩


翔古說
難怪馬麻下班
會那麼慢才來接我
真的好遠ㄛ
是不是,孩子
況且你媽腿又不長
給大家
說加油後
我們就回內湖了


然後除了
做很多的家務
就是
3 6 1 了
真的要慢玩 還真難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