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1:57:35黃小慈

表妹來了(下集)


YA YA YA 我是翔古,我在捷運站...亂跑


拜託!!!拜託!!!不要跟把拔講....求求你們




甚麼???我妹用我的畫筆 怎麼了???


喔....畫圖喔....好吧!!!給她用


竹竹的家規 是 吃飯不能看電視


吃完飯就可以看電視了


我妹真的很愛黏著我


我妹超會吃的


她的肚子怎麼可以裝那麼多東西???


後來 我久揪 也來了


我放鹹蛋超人給我妹看


拱公 被我們吵到睡不著


馬麻說 再看一下下 眼睛就要休息


我媽說等下一起去睡覺
因為她睏了


怎麼可能!!!我和竹竹 一點都不睏阿


拱公 頗婆 要回家了....他們要我媽忍耐....想辦法把我們弄到睡著 就天下太平了


我媽 在旁邊度估


我們搶來搶去 我媽還是在睡


後來 到我看電視時間 我妹 三秒就 睡著


然後我妹就一直睡
我好無聊
她都不起來跟我玩
我媽好高興
真過份


我這週的做家事
就是 : 照顧表妹



我媽媽懷疑我的小週記是抄的
我真的很生氣
真的是我寫的啦
只是TEACHER JOYCE
有教我一點點呀
為甚麼馬麻不相信我
我昨天有幫忙照顧我妹ㄟˇ
好過份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