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09:38:07黃小慈

台北奧萬大

姐姐沒有騙大家吧
就說今天會放颱風假的阿
就算現在
無風無雨
姐姐我
也不打算洗衣服
說不準
等下衣服
在陽台
被雨淋得
溼答答呃
上星期回家
媽媽給我看
她整理的
爹媽台灣趴趴走的照片
光是
DVD
爹媽台灣趴趴走
就做了53輯
幾乎台灣都走遍了
之前
我隨性的貼照片到部落
有了一個遺珠之憾

我竟然,沒有貼這個景點給大家看呀

 

這是台北奧萬大

 

今天是農曆7月15

 

再過四星期...就中秋了



夏天要慢慢的退場

 

楓葉翩翩 要上場啦

 

這些景色 真的好漂亮



台北奧萬大 離台北 不遠

 

就在陽明山阿

 

話雖如此,我也沒去過

 

這照片也不過就是 近幾個月的事 現在看起來 好像隔很久很久了

 

是不是呀~ ㄇㄚ?



網路上說 第一次到台北奧萬大 還以為到日本了ㄋ
 

我想 台灣是有實力 跟日本一樣舒適的

 

事在人為嘛

 

所以爸說得對!爸至少還要再過10年生日!!!事在人為嘛



恩....這颱風....不會搞到....放兩天假ㄅ?

 

幸好!!! 有泡麵和罐頭 不會餓死

 

那我不就剩星期五完成 恐怖的作業

 

ㄜ.....如果是這樣!!! 我願意

 

我願意星期五 中午 不上網不打CANDY 邊吃午餐 邊做作業

 

可是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放兩天颱風假啦!!!!
對了!!!! 我姊( 唯一~不想~今天放假~的家人)昨天在哇哇大叫

 

姊安排 今天做大腸鏡檢查

 

姊已經餓了兩天 又拉了一天 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檢查



因為颱風 檢查就改期了 可憐的姊阿

 

就當清清腸胃囉 排毒排毒啦



媽就說 農曆七月 切莫衝動了阿

 

那....本週六....本部門的員旅!!!!

 

三星鄉的青蔥王子 再三保證 他的蔥 就算不能採


我們就到室內 做蔥油餅 參觀三星蔥 的製作過程
 
 

OK 啦!!! 我相信 悠閒的直接進入到 吃蔥油餅的階段也OK



那天要辛苦兩位車掌大人了



一車是 我們佐
二車是 阿達哥

 

希望週六活動順利呀

 

那這美美的奧萬大

 

大家有空來走一走喔

 

雖然現在沒有強烈的風雨

 

大家還是乖乖在家比較好



可以打CANDY呀



我在251喔


戶外活動 就等颱風過後再去啦

 

安全第一嘛


是不是
 


那....

 

就先醬喔



爸!!!繼續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