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2:48:11黃小慈

他闖禍,所以我哭+輕鬆小事2件

翔古的涼鞋....破破舊舊的

翔古的球鞋

更破更舊

所以我答應翔古,昨天下班帶他去買 新涼鞋+新球鞋

Teacher Joyce

告訴我翔古昨天在教室

闖的禍

我去美麗華買鞋的路上

好言相勸

翔古都不理我

  • 我就call 2709 說
  • 我們在美麗華四樓
  • 你要不要來一下
  • 我不會教你兒子了
  • 所以2709就來了

我去尿尿的時候

孩子的爹

也和孩子聊了

他闖的禍

事情就先暫停

該選鞋子了

我喜歡蜘蛛人系列

但是翔古不喜歡


他都要這一款的

後來選這款球鞋


翔古的腳挺大的


然後是涼鞋


運動型的喔

翔古的爹

很快就閃人去喬案子

所以

  • 他爹並不知道
  • 後來
  • 翔古又在美麗華
  • 穿著新鞋
  • 躲在玩具區不出來的
  • 惡劣行徑

回到家

  • 我不放棄的
  • 和他聊他今天闖的禍
  • 他悶在棉被裡
  • 不出來

我洗澡的時候

翔古盡得2709真傳

來硬的 說教

肯定不通

所以

洗完澡

我去跟翔古說

翔古,把拔和馬麻會這麼生氣,不只是因為你打架,是你跟其他小朋友說,我給你打,你就不要跟老師說!!!如果對方把你戳瞎怎麼辦?老師說,你今天左臉被底迪打到又紅又腫ㄟˇ,你是我生的,可以這樣不珍惜,爸爸媽媽給你的身體ㄇ?你還回嘴說,我就是想死!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想?

說到這裡,我就哭了

這招果然有用

翔古

立刻愧疚地說

馬麻,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以後會勇敢跟老師報告!你不要哭了

ㄎㄎㄎㄎ

一哭二鬧 之 一哭 果然有用

所以

我們母子

總算是和好了

  • 晚上
  • 2709一直問我
  • 翔古怎麼會這樣?
  • 還用說?
  • 像爸爸阿

說點兒輕鬆的


村上春樹

將我從

candy 拉回 書本的世界 一下下


因為這是短篇

所以只能一下下

唉呦

人家要

1Q84 BOOK4

話說週日到201的我

昨天睡前

怎麼都過不了的 207


今早 順利的 過了

還第二名喔


喔耶